页面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藏事揭秘(十三)

按:转自唯色博客看不见的西藏,署名维基让赞的朋友留言。谢谢维基让赞,请继续解密。

据内部可靠消息,中央统战部七局已整理出几册有关西藏59年达赖喇嘛尊者出走前后的“秘密档案”几3.10抗暴运动前后形势分析等材料,这些“整理”出来的材料已获得统战部的通过,上报中央,近期可能已解密文件的形式公开.请大家在他们宣布解密文件之前,公布于世,这又是统战宣传的新伎俩。
这次统战部七局整理的“解密文件”分几个册,包括毛泽东和周恩来等中央领导人是如何“关心尊重”达赖喇嘛,包括达赖喇嘛在北京时的情况及与毛等领导人的内部讲话,还有毛泽东如何在制定宪法时如何尊重达赖喇嘛的建议,包括西藏军区与中央的信件来往,达赖喇嘛与西藏军区和中央的通信来往,另外还有国外分裂分子如何影响拉拢达赖喇嘛,以及国内上层爱国人士的爱国事迹等等。本来很多都不是什么秘密,但这一次他们把很多东西系统“整理”了,希望打击国外对这段历史的“错误认识”,对国内可以更好地进一步洗脑。消息来自内部,本人尚未看到原件。目前无法给与更多的详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