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新德里当局将提升达赖喇嘛尊者的安保级别

【西藏之声5月17日报导】印度媒体指新德里当局近日要求藏人行政中央和喜馬偕爾邦的相关部门提升警戒,加强达赖喇嘛尊者的安全护卫工作。
据《印度斯坦时报》消息,在達賴喇嘛尊者于日前向媒体表示中共试图毒害自己后,新德里当局不敢掉以輕心,开始重新评估尊者的安全护卫工作,并要求藏人行政中央和喜马偕尔邦政府提升警戒,加强達賴喇嘛的安全护卫工作。
藏人行政中央安全部部长忠琼欧珠向《印度斯坦时报》表示,几个月前接获了来自西藏境内的情报,显示中共试图向尊者下毒,因此,藏人行政中央已就此展开评估,并已经升级尊者在印度国内外的相關維安工作。
位于达兰萨拉的『西藏组织统一联盟』也于本周三(16日)发表声明,呼吁印度中央和地方政府以及藏人行政中央,加强尊者的安全护卫措施。

点评:尊者既然说中共试图毒害他,那么肯定会有证据证明的,以中共的行事风格,完全有可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