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藏地传闻

最近听到几则传闻,很有意思,摘录如下:
一、陈全国的身体问题。这个传言很早就有了,起初的版本是陈全国不适应西藏的气候,可能要在十八后离开西藏,不过最近又有了新情况,中央不让他走,专门在林芝(其后比较好)给他修了别墅,所以他没事的时候就在林芝呆着。
二、便民警务站开销大。全西藏修了800多个便民警务站,每个站有几十人,三班倒上班,一部分是正式编制,但大部分都是临时工,也就是协警。警务站的费用全部是地方政府负责,拉萨压力最重,但很多地方的情况比拉萨还差,有些地方已经几个月没有发工资了。这个政策是陈全国制定的,一旦陈走了,估计便面警务站是个很大的问题。
我倒有个建议:如果便民警务站真搞不下去了,不如租出去,一部分搞成报亭、一部分搞成甜茶馆,哈哈,这才是真正的便民。
三、最后一个是个笑话,话说有个醉汉,某夜喝酒后醉醺醺的,直接走到拉萨市公安局,问里面能不能唱歌、有没有小姐。啊哈哈!(拉萨市公安局的大楼的夜景远远望去,和千禧很像,千禧是拉萨的一个知名色情场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