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为什么要建立这个博客?

大概不到两个月前,我一直很苦闷,每日游离于墙内和墙外互联网的两个世界里,痛感于在当前封锁、压制如此严重的情况下,战战兢兢,除了上网看看新闻、发发评论外,所作所为对民族的前途没有一点益处。
同胞接连不断的自焚,更令我无地自容, 我羞愧于没有自我牺牲的勇气,但这不代表我没有不敢为民族前途牺牲的决心。
与阿佳唯色啦谈心后,虽然在思想上还是没有完全解脱,但对未来有了更明晰的认识,牺牲的人固然伟大,但能够默默无闻地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唤醒周边沉睡的同胞,哪怕只有一个,也是可歌可泣的,因为一个人的牺牲,可能在短时间内给人以巨大震动,但持续不断的努力,更能令整个民族的薪火代代相传,终有一天,燃成熊熊大火!
有感于此,建立自己的博客,力图通过自己的一点点文字,唤醒更多的人。
虽然是封锁的墙,但相信总有一天,墙内的人会看到外面美好的世界!

没有评论: